讓人驚艷如何找越南日租情人: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陪遊越南日租伴遊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費用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付款方式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付款方式

那天單薇薇最后一次去學校,也是她最后一次看見他。 大家都在幾天前把自己的東西搬往工作的地方,她還落了點東西,磨磨蹭蹭地去收拾,最后回頭看了一眼,住了四年的宿舍現在跟當時剛來的時候一模一樣,四周空蕩蕩,當初她是第一個來到宿舍的人,沒想到,也是最后一個離開宿舍的人。再見了,301舍,她輕輕把門鎖上,把鑰匙拿給管理員阿姨,跟阿姨道了聲再見,很難得地看到平時兇巴巴的阿姨也笑著跟她說再見。她拉著行李箱走向校門口,在通往實驗室的那條路上停留了一下,她想著能不能再看他一眼。低頭看了一眼手表,十二點多,他應該要出來吃飯了吧。果然,不一會兒就看見他跟他實驗室的那群師兄一邊討論一邊往飯堂的方向走過去。一行五人,單薇薇一眼就看見他了,個子高高的,瘦瘦的,還有一點點駝背,跟旁邊的人一樣,背著個黑色的大書包,但就給別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她朝他的背影揮揮手,再見了,盛清軒。 (一) 遇見盛清軒的那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只是單薇薇本人就有點慘了。老師剛宣布下課,大家就立馬奔向食堂,因為去晚了就沒有糖醋排骨了。單薇薇知道自己肯定搶不過那些同學,在教室待了一會才慢悠悠地下樓。還有三四級樓梯的時候,她聽到后面有些同學喊,終于下課了,伴隨著一陣腳步聲,一大群人朝她這邊跑下來,在她還有點懵時候,不知道是誰撞了她,她整個人朝地面摔下去。 “嘭!”她與地面來了個親密的接觸 幸好她用手撐了一下,不是臉先著地。 “啊!”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把單薇薇喊醒了。她剛剛被撞趴到地面上,整個人還是很懵的,腦子一片空白,沒有想到要先站起來。那個女生只是叫了一聲,旁邊圍觀的人也都是面面相覷,一副看戲的樣子,沒有人要把她從地面上扶起來的意思。她自己動了動,發現四肢沒什么反應,她想,不會就這樣殘廢了吧。忽然有個男生走了過來, “同學,沒事吧。”他一邊問她,一邊把她扶起來,還貼心地幫她拍了拍膝蓋上的灰。 “沒事,”她嘗試著動了動手臂,低頭看了一下地面下有沒有血跡,很好,沒有。然后她對著圍觀的人群說, “沒事了,你們都去吃飯吧。”那些人看單薇薇也沒什么事,很快就散了。 “謝謝你啊,同學。”那個男生還在旁邊扶著她,“那個,能不能麻煩你送我去醫務室看看,我好像動不了了”,單薇薇帶著點哭腔,淚眼朦朧地看著他。男生反應過來,立馬把女生背去醫務室。幸好醫務室的醫生說她是因為身體被撞麻痹了,所以才動不了,休息一會就好。 單薇薇在醫務室躺了一下,渙散的思緒慢慢收回,她發現自己能動了,緩緩坐起來。然后她就看見剛剛背她過來的男生從門口進來,手里拿著兩盒飯,微微朝他笑著。他背光而來的樣子,有點像天使。 “同學,謝謝你啊。” “沒事,你可以叫我的名字,盛清軒。” “你好,我叫單薇薇。” 同在一棟理科大樓,單薇薇經常能在去飯堂的路上看見盛清軒,慢慢地,兩個人熟了起來,遇上了就一起吃飯。后來盛清軒跟單薇薇說,那天他把她扶起來后,看到她很冷靜地檢查有沒有傷口,很冷靜地跟圍觀的同學說她沒事,他覺得這個女生挺堅強的,要換別的女生早就哭了,可是沒想到,他回頭就看見她快要哭的樣子。其實單薇薇當時想的是,越少的人知道她出糗的事情越好。 (二) 高二升高三的時候,班級重編的時候,單薇薇跟盛清軒在同一個班。盛清軒是班長兼生物課代表,在編排位置的時候,特意把單薇薇位置放在她附近,就隔著一條過道,要不是學校不允許男生坐在一起,他早就讓單薇薇做他同桌了。他們當時已經挺熟了,假期經常能約出去玩,或者出去學習。也經常能因為一道題爭論不休,沒個結果誰也不理誰,要是誰的觀點正確的話,能開心一整天,高中生的快樂是非常簡單的。 有一天上生物課,老師出了一題比較難的遺傳題,然后在教室里走來走去觀察同學們做題情況。在很多同學絞盡腦汁的時候,盛清軒早早的就做完了習題,他看了一眼老師的位置,然后偷偷在課桌里開核桃,把開好的核桃遞給隔著過道單薇薇,感覺到單薇薇沒接,他有點疑惑,朝她那邊看過去,沒想到生物老師就站在他旁邊。 “課代表做完了?來解答一下。”老師看看他手里的核桃,再看看他本人,班里的同學哈哈大笑,他嘿嘿一笑,摸摸后腦勺,很干脆的站起來, “是的。”然后很簡潔明了的解釋了他的答案。 “正確,”老師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巴掌,“坐下,下次別在我的上課吃核桃了,你可是我的課代表啊,要以身作則。”又是一陣哄笑,盛清軒臉有點紅,看老師走遠了,氣急敗壞地把剝好的核桃放進正在偷笑的單薇薇的課桌里,剜了她一眼,白眼狼,沒接過去還要跟著大家笑話他。 他總是這樣,聰明中帶點小調皮,讓老師又愛又恨。 沒過幾天,單薇薇的報應就來了。她有點低血糖,在大太陽下上體育課差暈倒,老師讓幾個女同學扶她去校醫室。他溜去校醫室看她,嘲笑她身體弱,她拿被子蓋住自己的臉,不看他。他嘲笑完之后問她, “美女,下午飯想吃啥,哥哥今天心情好,幫你帶飯。” “糖醋排骨”她露出兩只眼睛,眨啊眨,聲音悶在被子里。 “得嘞。” 下午盛清軒打了滿滿一大份糖醋排骨給單薇薇,賤兮兮地跟她說, “我可是把我那份糖醋排骨也都給你了,我是不是特別好。”眼神示意她開始夸獎。 “知道了,你這個人最好了。”也讓她又愛又恨。 “那是。” 沒有人會覺得盛清軒跟單薇薇在談戀愛,因為大家都知道盛清軒有個很喜歡的女生,而那個他很喜歡的叫杜碧珊的女生是單薇薇閨蜜,所以他們倆只是好朋友。杜碧珊不是特別好看,但是溫婉似水,一頭長發垂在身后。單薇薇起初也覺得她跟盛清軒只是很好的朋友。 那天,二模的成績出來了,她考得不太好,一個人去操場散心。拐個彎就看到盛清軒跟杜碧珊兩個人手牽著手走在前面,盛清軒時不時轉頭看一下杜碧珊,笑得很開心,完全沒有注意到單薇薇站在后面不遠處。夕陽把他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單薇薇不知道為什么鼻子酸酸的,有點想哭,好像比二模考差了還要難過,她沒有像往常看見他們那樣上去打招呼,只是默默回頭轉身。她覺得自己可能是學習學傻了,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竟然會不開心,她不是應該流露出老母親般的欣慰嗎,盛清軒追了碧珊那么久終于追到了。她試圖想讓自己開心一點,可是想到他們手牽手的樣子,依舊很難過。 盛清軒回到教室的時候,看到單薇薇趴在桌子上寫寫畫畫。 “我想擁有一棟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三) 高考落幕,單薇薇鉚足了勁,坐上了一本的末班車,被A大壓線錄取,調劑到獸醫專業。盛清軒考到了A大他喜歡的信息工程專業,杜碧珊去了B城師范大學。不知道什么原因,盛清軒與杜碧珊在高考后的暑假分手,盛清軒刪掉了所有跟杜碧珊有關的聯系方式,竟是連朋友也做不成。杜碧珊很久沒有聯系單薇薇了,她在開學前去了一次西藏,給單薇薇帶了小禮物,只是關于盛清軒的事情只字不提。盛清軒也沒有告訴她原因,她也沒有問,他們之間的關系沒有因此疏遠了。 單薇薇大學的日常依舊是偶爾與盛清軒約約飯,偶爾跟他去逛逛街,單薇薇變得越來越精致,會化點小妝,給自己買些好看的裙子,倒是盛清軒,開始有點不修邊幅,穿著一雙人字拖也可以跟單薇薇去逛街吃飯。某日,盛清軒去球場打球,讓單薇薇給她送水。單薇薇站在球場邊看他打球,手癢癢的,趁他不注意,搶過他的球來了個三步上籃,球場邊的哥們朝她吹了記口哨。單薇薇得意地朝盛清軒揚揚眉。 “切。”你的三步上籃還不是我教的。 “喲,盛清軒,你女朋友這技術可以哦。”單薇薇愣了一下,她很想知道他是怎么回答的。 “肖旭,別亂說。她是我哥們。”說完還看了單薇薇一眼。 “對啊,”她笑了笑,把水丟給盛清軒,朝他擺擺手,“哥們,我先走了,”轉身的瞬間,笑容掛不住了。是的,只是哥們,沒有什么不對。 肖旭有點想追單薇薇的樣子,找盛清軒要來了她的微信。加了她的微信,半天憋出了句,你好,我是肖旭。盛清軒在旁邊煽風點火,說肖旭怎么樣好,以往兩個人的活動也會拉上肖旭,單薇薇好像也沒有很排斥。大二跨年夜,肖旭不知道從哪里找來了一輛自行車,載著單薇薇去廣場倒數。原本是盛清軒約她去跨年的,他放了她鴿子不說,還換了個人。 倒計時鐘聲響起,廣場上的人頭攢動,單薇薇失落的情緒被周圍興奮的情緒驅趕。 “5!4!3!2!1!”四周煙花綻放。 “肖旭新年快樂!”煙花好好看。 “新年快樂,薇薇,”肖旭看著單薇薇,“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我••••••” 單薇薇從肖旭的眼睛里看到了絢麗爛漫的煙花,也看到了自己微紅的臉。好像說抱歉會很煞風景啊,這大半年來的相處,她覺得肖旭這個人也挺不錯的,雖然比盛清軒丑了點,比盛清軒矮了點,比盛清軒•••••• 盛清軒啊盛清軒,你怎么在我心里陰魂不散。 她眨了眨眼睛,摸了一下鼻子,很認真地對肖旭說, “謝謝你,但是,很抱歉。” 她不是沒有想過答應肖旭,看看盛清軒會是什么反應。只是剛要開口的瞬間,滿腦子都是盛清軒。這樣對肖旭不公平,他可能不需要一份因賭氣而得來的愛情。 盛清軒可能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情,一連三個星期到女生宿舍樓下給單薇薇送早餐,還是每天不一樣的早餐,差點連下個月的飯錢都沒了的時候終于換來了單薇薇的一笑。 單薇薇不知道盛清軒心里是怎么想的,有時候覺得他只是把她當朋友,有時候又覺得他不只是把她當朋友,但事實他只是把她當朋友,他有女朋友的,大學三年談了三個女朋友,他會對別的女生說喜歡,卻從來不會對她說喜歡。他們的關系太好了,按著以前的生活方式,經常一起吃飯,他跟女朋友吃飯逛街有時也會捎帶上她,他說怕她孤家寡人會尋短見,女朋友總會吃醋。她曾經跟他說過,要不他們盡量少點見面,給他跟女朋友多留點時間,他看著手機,沒說話,也不知道聽到了沒有。 (四) 單薇薇在食堂吃飯,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日期,盛清軒已經兩個多星期沒有聯系她了,那他應該是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了吧。這樣其實也挺好的,只要他向她發來邀請,她就會忍不住答應他,即使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只有等他單方面切斷與她的聯系,她才會慢慢死心。會慢慢好的,單薇薇。她給自己加油打氣。 “能不能來一下運動場?我找你有點事。”盛清軒的女朋友蘇滿給她發微信。蘇滿算是盛清軒談得比較久的一個女生,不會因為單薇薇加入了他們的約會就朝盛清軒發脾氣。她找她有什么事?會不會是盛清軒有什么事?單薇薇簡單地收拾了一下餐具,便朝運動場走去。大老遠就看見蘇滿靠著運動場的一條柱子在發呆,長長的頭發垂在身后,長裙隨風飄舞,很漂亮很有氣質。盛清軒果然還是喜歡像杜碧珊那種溫婉似水的女生。她朝蘇滿走了過去, “找我有事?” 蘇滿直視著單薇薇的眼睛, “你能不能不和盛清軒聯系了?”蘇滿仿佛想從單薇薇的眼睛里看到些什么? “?”單薇薇眉頭微皺,“蘇滿,你知道自己在說什么嗎?” “你不是不知道他••••••” “蘇滿!”盛清軒不知道什么時候過來了,跑得氣喘吁吁的, “有•••有什么事我們回去說,你跟單薇薇說有什么用。”他拉著蘇滿的手,想把她拉走,沒想到她一下子掙脫了盛清軒的手。兩個人站在單薇薇前面對峙,單薇薇很想說,如果是因為她而發生矛盾的話,大可不必這樣。沒想到,蘇滿的眼淚忽然就下來了,她說, “我們分手吧,盛清軒。”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盛清軒什么也沒有說,呆呆地站在原地。 “我•••”單薇薇想說她是不是又把他的戀情搞砸了。 “單薇薇,我有點累。” 他忽然就抱住了單薇薇,她怔在原地,手不知道該放哪,只聽到自己心臟撲通撲通亂跳的聲音。單薇薇,管好你自己,可能他只是心情不好,想尋求安慰。 大四的盛清軒很安分,沒有找新的女朋友,他說他想考研,想進學校的實驗室,想留在學校當一名大學老師。他們很少有機會一起吃飯,因為她也在忙著實習,忙著搞畢業論文。拍畢業照的那天,來參加他們畢業典禮的好友起哄,要幫他們倆拍一張合照,拍照的時候,他問她,能不能挽著她的手。她沒說話,點了點頭。于是有了他們的一張合照,很奇怪,他們做了那么多年的好朋友,一直都沒有一張正正經經的合照。 單薇薇通過了來自B城某寵物醫院的招聘,她發了會呆,拿起手機問盛清軒在哪,想吃什么,她給他帶。過了一會兒,他回復,實驗室,糖醋排骨。單薇薇到實驗大樓的時候,盛清軒已經在門口等著了。他看起來很疲憊,無力地朝她擺擺手。 “終于來了,我親愛的單薇薇。” “盛清軒。”她盯著他看,他有些疑惑,收起了想與她打鬧的心思。 “怎么了?” 她忽然上前一步擁抱他, “盛清軒,你不知道吧,我其實不想跟你做好朋友來著,我其實,很喜歡你來著,高中就很喜歡你了。”說著說著,眼淚流了下來,“抱歉啊,本來不想這么傷感來著,但是我沒有辦法再把你當好朋友了,我也不想在破壞你跟別人的關系了,”她往后退了一步,淚眼朦朧地看著他,“所以,我們以后就不要聯系了吧。” (五) 盛清軒一直站在原地看著單薇薇離開。他很想把她留住,很想跟她說,他也很喜歡她。可是他看著她淚眼朦朧的樣子,一如高二那個故作堅強的樣子,他發現自己好像錯了,錯得很離譜。 當初與杜碧珊相處的越久,他越來越發現,他好像沒有想象中那么喜歡杜碧珊,也沒有想象中那樣,只把單薇薇當朋友。所以當杜碧珊讓他在單薇薇和她之間選一個,他毫不猶豫就選了單薇薇。可是他不敢跟單薇薇表白,他害怕她對他只是朋友的喜歡,他害怕萬一表白了,他們之間連朋友都沒得做。他想一直陪在她身邊,就算不是戀人身份也沒關系,好朋友之間會走的更遠不是嗎?大學不咸不淡拍個拖就是想讓她覺得,他只是把她當好朋友。他知道約會的時候帶上她女朋友會不開心,可是他更不想看見她老是一個人待著。當蘇滿把他手機里單薇薇的聯系方式都刪掉的時候,他也有想過,要不就放下她跟蘇滿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可是當蘇滿給他發現信息說要去找她時,他丟下沒做完的實驗跑過去了,果然,他還是沒辦法把她放下。那幾串數字刪了又怎樣,他一直都記在腦子里。 不是沒想過她也喜歡他這個可能,只是,他自以為能用朋友的身份一直把她拴在他身邊,沒想到卻把她越推越遠了。原來她也一直在承受著很多的痛苦,要是他早點表白的話,他們這幾年會不會就不用互相折磨了呢。 原來,他們終究還是要離別。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看見多色春天, 沒有忘心里事。 知道是何時, 相等每天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從小就愛栽樹。用材樹、雜木樹、果木樹,反正每年都栽它十來八棵、百十棵的。如今不管是蓋房子、做家具、吃果子、賣錢,咱啥樹木都有。 記得頭一回栽樹,那是我9歲時的春天。我獨自從南梁我姑父家挖來十來棵沙果子根葉苗,翻山過溝背下來,栽到我家后院。栽時很用心,我學著大人的樣子,挖坑、栽樹、澆水,把樹苗栽好。心想等樹苗活了,長大結果子了,我們家人就能吃上鮮沙果子了。沒想到那天我大到后院一看,說我栽的樹活不了。我還不服氣,我明明和大人們一樣的栽法,為啥就活不了?之后,我澆水、蓋雪精心管著,可是最終它就是沒發芽。后來我長大了才知道,樹就不能那樣栽,坑小、坑淺,埋的土薄,就受不住天旱日曬,樹根早干了,哪里還能活? 我姑家在南梁山上,姑父是個能行人。他把面南的山坡取土成“椅子圈”,在一圈打上土窯洞住人。院子一匝的山坡上他栽滿了杏、桃、李子、沙果子、蘋果、梨、核桃等果樹。一入夏,就有果子吃,一直到秋天都吃不退。我從小就在姑家背果子,從夏天到秋天,一年能去背十來回。十多里的山路,八九歲到十多歲的小娃,一回能背多少?從十來歲開始,我也就學姑父的樣,在我家房前屋后栽起果樹了。 還別說,杏樹啦,毛桃啦也還栽活好幾棵,慢慢地我們就能吃上自家果子了。 集體化時在生產隊,春天時我見社員們把楊樹條條插到水渠邊就能成活。我也學著在自家自留地邊插上楊樹條,還真活了。沒幾年它就長到老碗口粗,六七丈高,齊擺擺三十多棵。按當時的價格,一棵樹能值一百來元,這些樹賣了的話就三千多塊,在當時松松寬寬就能蓋5間房了。我家一下就成“樹財主”了,把我大我媽高興得不得了。誰知道這時候又搞“斗私批修”“割資本主義尾巴”,有人見我這行樹很眼紅,說這是“資本主義尾巴”,叫我大把樹砍了。楊樹長這么大正是快速生長期,一棵樹一年能增粗十來公分,一公分一塊錢,三十多棵樹每年即可增收三五百元。那時真值幾個錢,我大能砍下去嗎?不砍樹,就上會挨批判。就這樣我大一次次上會作檢討,硬是把樹保下來了。可是我大思想受了癥,肚子氣得漲鼓鼓,后來得了病,沒幾年就去世了。那時我才剛二十,還沒結婚,初中剛畢業,下頭還有兩妹兩弟。我媽一個人拉扯五個娃,在靠工分吃飯的年月,困難程度可想而知。因為有了這行樹,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就寫申請,伐的賣上一兩棵樹,就能撐個一年半載的。就是靠這行樹,我們這個貧困戶勉強渡過了集體化的最后幾年。 農村改革后政策活泛了,可是我家這倆妹倆弟要上學,要吃飯,還有老媽要供養,我這個老大只得停學回鄉,領著一家人過日子。由于有先前栽樹能得利的認識,土地剛到戶那兩三年,我領著弟妹們把老屋房前屋后和窯背上能利用的邊邊角角都栽上了樹,把農田的路邊、渠邊、地邊也逐年給栽了樹,還把公路邊二畝多一塊水澆地搞“糧十樹”間作,栽上幾十棵泡桐樹。七八年后,收獲的糧食多得吃不了,泡桐、楊樹都長成材了,我們家成了“富農”,還多次被鄉、縣(市)上評為“文明戶”。就是靠著這些樹的收入,供我的大弟、二妹都上完了高中,小弟還上了大學。 我和弟妹成家后都“飛”出了老窩。老屋就剩下我媽一個人守著。她不愿跟孩子們過,覺得一個人過日子自在。我媽一個在老屋當“樹主”,房前屋后都是大樹,如果手里緊了,賣上一兩棵,買些米面油,割上幾斤肉,買些水果蔬菜啥的,日子過得還算滋潤。也不用張口向兒女們要“養老金”,時不時還給孫兒們買些好吃的。 在我的影響下,老伴也愛栽樹,前多年春天一有空就栽樹,公路邊、河邊、山坡栽下幾片洋槐、楊樹和泡桐,還有一塊杏園、一塊核桃園。如今我倆年齡越來越大了,干不動重活了,這些樹就是我們的“綠色銀行”。閑了就看看樹,管管樹,政府還發養老金,現在是有景看、有果吃、有錢花,老有所養,老有所樂,有樹的日子過得優哉游哉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EFE121RG15RG


越南美女導遊旅行團推薦越南日租女導遊費用
越南日租女導遊攻略 》來越南制服店,啟動您的慾望探索,領略前所未有的冒險推薦。25260越南禮服店暗黑行程推薦 》越南風情美女:日租情人帶您玩轉越南600322023越南暗黑行程推薦 》探索越南制服店的誘惑,體驗一場驚心動魄的旅行推薦。38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495ed630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